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新北市學英文推薦 六人行學英文線上看 六人行學英文下載



記者孫曜樟/新北報導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一向贊成立院召開臨時會;就課綱和一些民生法案進行議決,但4日立院朝野談話會後確定不開臨會,外界認為藍委有意架空朱,但朱立倫5日受訪表示,那是因為臨時會民進黨的提案,只有吳部長下台,撤課綱,沒有民生法案,所以開不成是這個原因。

▲立院藍委不支持召開臨時會,朱立倫否認遭架空,是因民進黨沒有要討論民生法案才開不成。(圖/新北市政提供)

新北市長也是國民黨主席的朱立倫今日前往三峽,為新北市第36座公共托育中心開幕剪綵,事後媒體問及立院藍委不支持開臨時會,讓外界感覺你被架空。朱立倫說,其實昨天臨時會最重要的目的就是希望透過朝野協商,能夠達到一個比較圓滿的結果,那事實上昨天的談話會最後也做了朝野協商,過程當中我們都有掌握整個的過程,那最後幾點結論也都是有先跟我講,我覺得這樣的一個方式,也達到了開會的目的,只是因為臨時會本來民進黨的提案,只有吳部長下台,撤課綱,而事實上沒有它的法律基礎,沒有民生法案,所以開不成也是因為這個原因。所以昨天王院長的處理等於是達到也有開會的目標,也達到了課綱大家朝野的一個共識,我們希望這件事情趕快落幕。

朱立倫表示,我們事前大概也做了一些研擬,如果昨天朝野沒有做出任何的結論,等於是課綱這個事情,並沒有因為昨天的談話會有所結論的話,真的是不好,也必需要有一些比較共識性的結果,所以昨天bbc 學英文的方法 ipad 學英文 app 學英文 app 免費就進行,其實你們也知道談話會最後是進行朝野協商,那朝野協商最後王院長也宣讀了幾項結論,這個跟開會本身是一樣的答案,可惜的一件事情就是,民進黨從頭到尾的提案當中,沒有民生法案。

朱立倫強調,其實我們在內部都已經多次討論,我自己也表達過非常多次,這一次的課綱的問題,一定希望各個政黨、政治人物把手拿開,那大家用理性、客觀還有法治的角度來討論,昨天立法院的朝野協商也是走這樣的一個角度,我非常遺憾有部分的政黨跟部分的政治人物,還在介入或者是到整個的會場,或者是其他資助的方式,實在不宜再有任何政黨或政治人物介入。

騎車載女遇劫男頸動脈斷裂慘死

即/南京三民站男子墜樓爆頭死

上班族學英文的方法 嘉義學英文補習班 彰化學英文補習班八仙塵爆第12死26歲吳妍潔不治

男買錯卡換貨遭拒硬拿:來學英文會話哪裡好 苗栗學英文會話 新竹學英文會話抓我啊

超正美女警網友暴動:抓我拜託

無號誌車速快大四情侶陰陽兩隔

即/新莊槍擊案偵破槍手落網

讓我一直睡…林冠華好友輕生獲救

正妹搭高鐵遇癡漢裝睡偷摸大腿

以為高職英文如何學好 哪裡學英文最快 宜蘭哪裡學英文是大魚漁船撈到響尾蛇飛彈

騎士撞公車送醫...無名指呢?

公公花24萬包養越南媳嗆要做大

軍官脅女友扯出女士官做愛內幕

老夫妻開工廠索欠款不成自殺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英語網 高雄
    全站熱搜

    線上免費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