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學英語會話推薦 學英語會話方法 邊上班邊學英語會話 學英文會話書 桃園學英文會話 新北市學英文會話





▲行政院長毛治國出席「全國工業團體領袖會議」。(圖/記者林信男攝)

記者林信男/台北報導

全球股市崩跌,導致台股24日重挫376.58點,投資人哀鴻遍野,25日政府立刻出招救市,指數開低走高,尾盤大漲265.3點,成功止跌。對此,行政院長毛治國表示,台股價量回穩,代表台灣經濟基本面,還是良好的。

毛治國25日出席「全國工業團體領袖會議」,他在致詞時指出,2015下半年全球景氣明顯下滑,台灣也受到衝擊,出口表現不佳,經濟成長率(GDP年增率)持續下修;在景氣起伏較大的情況下,未來就算景氣回溫,不見得所有產業都能恢復,因此必須趁現在對體質較弱的產業,進行強化工作。新竹商用英語課程 線上英文測驗遊戲 線上英文測驗題庫

毛治國強調,消費性電子產品已進入成熟期,過去長期成長的局面,正在進行調整;此外,中國大陸的進口替代政策,也對台灣的出口產品,帶來排擠效應,將來如何找尋與中國之間的合作關係,以及目標市場、目標產品的調整,都是很重要的課題。

毛治國也說,國際景氣低迷,台灣該如何促進產業轉型升級,是首要課題,產品創新與市場拓展,都是政府未來會持續努力的方向。

實支實付醫療險將取消副本理賠

人民幣大貶中小企業血淚告白

外匯存底減人民幣年底恐貶破7

中國政府再出4招管控金融市場

台股小漲17點守住8,000點

7成5民眾買房最重視環境綠化

鴻海明天除息填息秀值得期待

矽品不領情吳田玉:找最佳選項線上學英語推薦 高雄學英語補習班 台南學英語補習班

宏碁柏林發表全新產品

注意!勞退自選投資喊停

台灣166線上英文發音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 自學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高中萬戶陷入「負儲蓄」窘境

行動支付即刻搶錢

台股操作不敗心法大公開

北市房市5月冷萬華大同增幅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線上免費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