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toefl ibt itp 分數 toefl itp 準備 toefl itp 分數對照

▲高空拍攝的雙腳懸空自拍照。(圖/翻攝自FlyNYON Instagram/同下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厭倦了從同一種角度和著名地標自拍嗎?美國一家航空攝影公司推出「鞋子自拍」(shoe selfie)服務,讓消費者乘坐直升機飛越紐約和邁阿密的著名景點,再將雙腿伸出機外,輕鬆自拍出一張與眾不同又漂浮感十足的照片,雖然單次體驗價格苗栗雅思補習班 雅思考試準備書 雅思考試準備方向不菲,但還是吸引許多顧客上門,不過有懼高症的人可千萬不要輕易嘗試呀!

航空攝影公司把這項服務稱做「鞋子自拍」,讓消費者乘坐直升機飛越紐約的著名景點,如帝國大廈、中央公園、時代廣場等,不過特別的是,這種自拍並不會讓你的臉跟景點合照,而是把腳懸空伸出機外,營造一種漂浮在空中的感覺,彷彿一腳就可以踏在這些景點上。

在「鞋子自拍」的過程中,直升機會在紐約曼哈頓上轉一圈,消費者有20到30分鐘的時間可以隨意地進行自拍。目前,這家航空攝影公司除了在紐約有此項服務之外,在邁阿密也提供相同的「鞋子自拍」,雖然價格不是很親民,每人單次需收取299美元(約新台幣9500元)起,不過這種新奇體驗,還是讓人躍躍欲試南投多益課程補習班 toeic 多益單字表 多益單字表線上看

▼以下影片取自Youtube,若遭刪除請見諒。



蛇精男貼側臉照網紅PO圖神反擊

天線寶寶原版「太陽」居然19歲了

遊澳一夜情懷孕法女尋孩子生父

媳帶母和妹入住婆婆靠北太誇張

挪威男伸手壓整車尖叫鴨結果...

明天過後苗栗多益補習班 考多益技巧 考多益推薦書?3颶風太平洋排排站

阿姨頭呢?網:筋骨軟Q好嚇人

用螢光面膜被撞女:多益考古題題庫 新toeic單字書 toeic單字書下載被誤認綠燈

運動辣妹換內褲躺下開腿爆紅

屍檢室現鬼影監視器拍祂跳探戈

神奇冰箱引民眾天天拜訪

海蛇與石頭魚互咬中劇毒恐雙死

開學超痛苦!老師唱《悲慘世界》

超神!刺青正反看意思大不同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托福 雅思
    全站熱搜

    線上免費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