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

▲立委李鴻鈞退出選舉,轉支持宋楚瑜參選總統。(圖/記彰化英語家教費用 彰化英語家教班 南投英語家教班者賴映秀攝,下同)

記者賴映秀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立委李鴻鈞宣布退出立委選舉,轉而支持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參選,他的胞兄、前內政部長李鴻源是否接宋楚瑜副手,李鴻鈞笑說「我跟他感情沒有這麼好」,對於李鴻源的任何選擇他都尊重,「李鴻源願意貢獻專業給國家」。

李鴻鈞說,與黨主席朱立倫、總統馬英九、立法院長王金平及副院長洪秀柱都有交情,「真正的領袖要有能力,好朋友只能擺一邊」,但退選決定只有事先告訴國民黨秘書長李四川。李鴻鈞說,宋楚瑜主張「大聯合政府」能廣納百川,包括朱立倫、馬英九都能共治理,國家才會更祥和。

宋楚瑜得知李鴻鈞決定後,簡單回了句「知道了」,李鴻鈞表示將盡力輔選,但任副手恐怕「輪也輪不到」。



花蓮英語家教行情 哪裡找英文家教 如何找英文家教 國安局遭爆士官爽領加給一萬六

管中閔犀利批連戰:閱兵閱個卡蹭

洪秀柱遭香燻王金平即刻救援

裁掉市長室技工柯文嘉義補英文作文 花蓮補英文會話 台東補英文會話哲自己倒茶

馬:國花蓮高中英文補習班 台中英文補習班 小班制 台中英文補習班 比較民政府領導抗戰中共輔助

買波多野卡多難?1萬通只能成功6通

杜魯門孫:北京爭抗日功苗栗英語補習班 南投英文補習班評價 台中英文補習班評價勞不厚道

還會發行女優悠遊卡?柯:不曉得

連習會談抗戰國防部:悖離史實無法接..

李慶元爆:郝龍斌對我恨之入骨

連戰抗戰談話施明德:摸摸良心

滿意連戰談抗戰?馬微笑不語

楊偉中:連習會衝擊選情與定位

蔡丁貴:要找波多野代言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竹 蔡丁貴
    全站熱搜

    線上免費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