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線上免費學英文網站 如何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成年人快速學英文的方法



東森新聞記者蔡清文、楊釗/浙江報導

天津爆炸才沒多久,大陸又發生大橋坍塌意外,浙江省瑞安縣一座橋才建好3年,日前竟然瞬間塌陷,而且一名機車騎士正好行經折斷處,連車帶人直接墜落到橋下,驚魂一刻全被附近監視器拍下。(上圖/翻拍影片)

這起意外發生在13日下午5點多,剛開始大橋一切正常,坍塌意外發生前一刻,還有一輛汽車及機車經過但這倒楣騎士才晚半分鐘過橋,就碰到大橋斷裂與橋面一起墜落,消防人員據報後立刻趕到現場。

幸好這段落橋面沒直接落水,騎士只有左腳被掉落路面壓傷骨折。當地官員表示,可能是蘇迪勒颱風期間,大水衝擊橋墩,使橋邊地基鬆塌所致。目前,交警已在現場設置警戒線,防止英文教學網站推薦 kk音標線上教學 嘴型 kk音標線上教學真人發音人員接近。不過,附近民眾批評,大橋建好才3年,遇個颱風就坍塌,明擺又是個豆腐渣工程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

基隆哪裡學英文 新北市上班族學英文 台北上班族學英文 30歲重慶男「滿臉皺紋」像80老頭

方隊踢121正步閱兵數字有寓意

江西老翁「手抄」中國4大名著

唱歌被嫌男女從KTV鬥到急診室

地鐵魔都俠網:我不服來治治我

翻車瞬間把兒推出車外父摔山崖

針對日本?陸駁斥閱兵三大質疑

浙江男「觀潮被沖到馬路」輾斃

天上下錢雨?重慶女錢包放車頂

最悲傷國小作文負責人驚傳被捕

娶不到老婆!大陸「剩男」太多了

習近平夫婦將登上天安門城樓觀禮

動畫被指抄襲陸導演嗆網友漢奸

紀念抗戰勝利大陸9/3放假

彰化商用英語課程 線上英語課程比較 線上英語課程 如何學英語對話 學英語 app 學英語的好處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花錢
    全站熱搜

    線上免費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