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

Text/ Natasha,Afra編譯 photo/ DVF, instagram@karliekloss

如果有任何人能經得起快速變化身分這門藝術,那就是卡莉克勞斯(Karlie Kloss)!稱霸伸展台和所有時尚版面的超級名模,前維多利亞的秘密的性感天使,年僅23歲的她就已置身超級名模之列,從大眾商業廣告的最前衛高端的大片拍攝,在世界各個角落都能看見她的身影,同時還是個運動愛好者,自己還經營有慈善餅乾品牌,最近樂中寫程式,事業有成的卡莉克勞斯今年還要進入紐約大學就讀。

然後她最新的角色,則是DVF最新包款Secret Agent的廣告代言人,再揭開由Peter Lindbergh操刀拍攝的代言廣告同時,ELLE也請卡莉克勞斯分享了她的包包裡頭裝著什麼,在行程滿檔的生活中又是如何打理造型,她解釋了為什麼在她的包裡一定看的見零食,並分享了在車內短短5分鐘也能進行保養的秘訣,一起來看看。

卡莉克勞斯(Karlie Kloss) 成為DVF包款Secret Agent代言人

卡莉克勞斯(Karlie Kloss)為DVF所推出的最新必備包款Secret Agent拍攝形象廣告,名為神秘特務的包款,就是因為具有多功能造型可應需求提供變化,像是可將長背帶拆下改為手提包造型,以及包款的拉鍊前袋還設計了各式的顏色及紋路可供我們隨心變換。貼心的多用途設計讓妳穿任何衣服都能完美搭配。卡莉克勞斯認為設計師Diane von Furstenberg才華洋溢,她真正明白女人適合的打扮和生活方式,她能夠設計出完美的包款,是因為她真正明白一日忙碌所需。而以下將是我們和卡莉克勞斯的問答:

雅思準備 屏東ielts補習班 高雄ielts補習班Karlie Kloss的包中必備品

ELLE:妳是會將包包塞滿的人,還是喜歡保持包輕盈的狀態?

Karlie:絕對是前者!我的包包已經達到擁有魔法的狀態了。我的生活非常忙碌,行程總是排得滿滿的,從拍攝到試穿還要跑去上課及開會,所以我需要任何時候所有東西都在我身邊。必需品包括餅乾,我的相機和手機充電器。

Karlie Kloss包包內最怪的東西竟是....

ELLE:包包內現在有什麼最奇怪的東西?

Karlie:餅乾屑!我包包內總是放著零食。

Karlie Kloss快速換裝的秘訣

ELLE:如果只有五分鐘能準備一日造型,會怎麼做?

Karlie:很多時候我不得不一下飛機後就在車內準備下場活動的造型。我會選擇卸掉我的睫毛,換上大膽的紅色唇彩,並將頭髮梳成一個芭蕾髮髻,這是一個簡單就打造出時髦造型的方式。

Karlie Kloss旅行時飛機上的必備品

ELLE:妳搭飛機的必備品?

Karlie:因為工作的關係我有很長的時間需要待在飛機上,我覺得已經養成我成為旅行高手了!我太愛DVF的Secret Agent包款系列,它能夠將我在飛機上所需的一切都裝進去,像是零食,乾洗手,眼膜,護唇膏,和書籍。

Karlie Kloss超模必備的化妝品

ELLE:唯一任何時候都必備的化妝或美容產品是什麼? (或者兩個三個?)

Karlie:我喜歡有多種用途的產品,像是 L'Oréal 的BB霜非常好用,因為它不僅很滋潤,也有遮瑕膏的功能。另外還有 L'Oréal 的睫毛膏也非常推薦能幫助我白天快速補妝。

Karlie Kloss包包裡防止尷尬走光的好工具

ELLE:有什麼方法或工具,保持美麗和防止走光?

Karlie:我始終準備一些安全別針在我的手中或包包內以防萬一肩帶斷裂,非常適合快速修補衣物。我也隨身必備打亮遮瑕產品任何時候都能在旅途中快速補妝。

Karlie Kloss安全別針是救星

ELLE:包包內的東西曾經救你了防止走光嗎?

Karlie:算起來太多次了!有一次,我去一個夏日活動穿著長禮服,在前面開衩很深。而且是個風非常大的日子,所以我的安全別針就派上了用場,以防止走光的情形。

Karlie Kloss運動後不狼狽的面貌這樣來

ELLE:在健身之後如何保持自己看起來清新?

Karlie:我經常先在健身房洗臉讓自己先冷卻下來,然後剩下的回家打理,我沒辦法在洗澡toeic必考單字下載 toeic單字大全 toeic單字1000 後流太多汗。

卡莉克勞斯(Karlie Kloss) 成為DVF包款Secret Agent代言人

*本文由 ELLE Taiwan 報導,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*

【延伸閱讀】

.明星、潮人撞包也搶著揹!Chloe Drew包旋風持續發燒

.名模撞包也要揹上街!Coach簡約新包讓都會女郎通勤更時髦

.星星們的約會! 明星情侶「包準時尚」的穿搭

.投資這款包準沒錯!歐美街拍潮人也愛線上托福單字表 ibt 托福成績比較 ibt托福分數的實用工作IT包款

.就是它們!每個女人一生必備的10種包款大分析

更多流行時尚資ibt 托福考古題 台東托福補習班 屏東托福補習班訊,盡在《ELLE》



第一名模、第一名媛戀上同一咖

專訪/徐重仁進全聯自喻慈祥後母

林心如告訴你女人需要閨蜜的7個理由

寶格麗巨型蛇燈點亮台北101夜空

Hebe三連霸戴酒桶造型錶有氣質

驚!英雄們最新試鏡影片流出!

超人氣平價品牌這樣買才對!

全家阿朗基再賣萌買飲品抽機票

徐重仁談電商跟風不會成功

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!

浪漫線條!今年秋冬流行5款髮型

這款封箱膠帶!?

林葦茹大紅禮服挺台灣品牌

電子鍋煮飯多益證書 分數 2015多益準備方法 多益準備方法與心得有毒?婆媽聽了好崩潰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何準備 必需品
    全站熱搜

    線上免費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