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免費線上英文教學單字 bbc中文網英語教學 英語教學遊戲



▲柯文哲16日參觀首爾公宅牛眠社區。(圖/台北市府提供)

記者張暐珩/綜合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15日晚上在首爾公共住宅「牛眠社區」先住了一晚,16日並正式參觀社區,柯文哲提到,公宅需要地方中央一起配合,才會比較快,雖然台灣蓋房子技術不會比南韓差,但輸的是大規模造鎮、都市變更計畫的調度,台灣政策較沒有一貫性,台北看來看去也只剩社子島能造鎮,但規模也不能那麼大。

柯文哲提到,他拜訪首爾市長朴元淳時,看到朴誓言打造四年三十萬戶公宅,但這是韓國2004年就在實行的概念,他覺得很奇怪, 高房價是台北市民最關心的題目,每個老百姓都覺得很重要,但國家沒有把它當很重要的事去處理。

他認為,台北市先提出來公宅的概念,但還是要跟中央 一起合作,像南韓有兩家公宅公司,首都跟中央各一家,因此今天參觀完後,覺得台北不能悶著做,要跟中央一起合作才會比較快,至於當時怎麼會提出八年五萬戶的概念,他表示,那是因為上了很多課,許多都市計畫專家建議要蓋到台北總戶數5%,這純粹是從書上的都市計畫經驗學來的。

不過,記者問柯,是否現在會覺得學英文不學文法 學英文推薦書 宜蘭學英文推薦五萬戶有點難達標?柯則坦言,台北、首爾狀況、人口數都不一樣,回去還是要按照台北情況,想想怎麼做,畢竟這是優先問題,台北要做事情很多,不可能只蓋公宅。

▲柯文哲讚賞南韓大規模造鎮、變更調度的都市公宅計畫。(圖/台北市府提供)

柯文哲也強調,台灣蓋房子技術不會輸給南韓,但輸的是大規模造鎮、變更調度計畫,像南韓的公宅社區連中小學都有,還能創造就業機會,引進三星研發中心,這種造鎮、大規模都市計畫,在台灣只有淡海比較像,但中央政策沒有一貫性,半途而廢,而台北看來只剩社子島可以大規模造鎮,但規模也沒那麼大,台北市不太可能仿效,不能照抄,所以回去還要修正,思考如何實行看到的東西。

由於牛眠社區本來為保護區,政府為解決民眾居住問題,修法將保護區變更為住宅區,柯文哲對此則表示,如果在台灣,要把保護區變更為住宅區,要看國民守法程度,不能蓋到綠色生態都不見,要慎重處理,台灣國民水準不見得那麼差,但國家要相當嚴厲。



花蓮青年住宅8月登記1戶250萬

沒錢還出國?苗縣府:徐耀昌自費

朱立倫:八仙一人一案助重返社會

特寫/26歲柱姐發言人徐巧芯

教育部:監視器錄到學生攻擊教官

羅淑蕾30個免費學英文網站 看影集學英文方法 看電影學英文的方法要求悔過柯:我佛慈悲

這次出庭要選總統?柯P:沒時間

黃國昌參選立委于美人笑:還好沒取消

苗栗負債傅崐萁:沒人強迫你選

柯文哲:逮捕學生哪是張奇文決定

時代力量挺綠第三勢力整合破局

宋楚瑜臉書放影片:思念萬水姐姐

劉政池為兄抱屈:讓世界看到苗栗

傅崐萁:毛治國長期用花蓮苦茶油



台南哪裡學英文 台東上班族學英文 屏東上班族學英文免費英文學習網站推薦 如何學英語對話 如何學英語最快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何學英
    全站熱搜

    線上免費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